PB115467.JPG 

 之前大約都要凌晨一點才睡~後來有陣子莫名其妙的11點多就開始睡前番~

於是後來就提早時間餵最後一餐

白天幾乎是4小時餵一次(偶爾會有幾次提早醒來,會先陪他玩到已經無法再拖時間又一直哭時會提早餵~但下一餐還是盡量隔4小時)

所以只有晚餐到睡前那餐大概是隔3小時就餵了

現在他也習慣大概晚上11-11:30吃最後一餐(我會在這時候關小燈餵並且放音樂給他聽~)

吃完後也不跟他玩但會靜靜的抱著他一會兒

 而且很奇怪不知道他自己是不是也知道這餐吃完要撐到早上才要再吃

所以只有這一餐會吃的特別多也特別久

真的很神奇

有時候會覺得是我把他作息調好的嗎?

感覺好像是他自己學會的內~

雖然有時候早上會比我先起來

但是也有些時候是吃奶時間到了他還在睡~到現在我還是會很猶豫要不要吵醒他..

但爲了不把他已經正常的作息打亂我還是會把他叫醒吃奶

有時候吃一吃他還是想睡就再讓他繼續睡

有幾次甚至可以睡到下一餐還要我叫呢

(當然也還是有幾次是例外啦~)

不過這已經讓我覺得很幸運了

我朋友到現在半夜還要起來餵奶而且兒子也還是很番(比我兒子大1個多月)

我想就像百歲醫生~書上說的

讓他知道是父母幫你決定一切,讓他感到滿足之後

他就不會一直哭鬧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PB115446.JPG 

現在也盡量把他放在床上玩

不然我的左手真的要殘廢了~~(這句話我不知道還要講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