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25568.JPG

 家裡有生過小孩的一定都聽過"床母"(台)

剛生完要把小孩帶回家時就曾被警告有關小孩的任何事

都不能在小孩面前說

什麼小孩好不好帶小孩很可愛小孩很乖之類的....

一律都不能說!!

這對鐵齒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嗤...)"迷信"嘛!

老娘我才不吃這套咧

所以初期我跟老公都嘛常講兒子乖還蠻好帶也不太會哭鬧之類的

隨著半夜哭鬧不睡的次數增加

越來越難搞定了之後

我開始尋求網路知識

最後尿布換了也餵過奶了還是哭不停時

我也不得不相信是"床母"(台)在懲罰我了

甚至連後來調好作息跟我朋友在聊這件事(調作息)時(當然兒子就在我旁邊,我竟然這麼大意還大聊特聊)

當晚就一定會出事

不是比預定時間晚睡就是一直哭不睡

不然就是半夜竟然給我醒過來~~

已經發生過2次了

之後我都默默遵守這個遊戲規則

連老公要說(真的不是我愛說他他很愛跟別人炫燿說我們兒子不太難帶之類的我都快瘋了~又不是你在帶!)他可愛我都會一直示意他叫他閉嘴

還被他取笑說"啊你不是不相信嗎?"

會突然提這件事是因為...

昨天才剛說我兒子作息正常可以一覺到天亮

立刻就被床母逮到

昨天半夜4點就給我哼哼唉唉的起來換尿布跟吃奶

是怎樣?現在連床母都會上網了嗎?

還是網路上有糾察隊給我通風報信?!

平常跟我兒子玩都不敢當面稱讚他好可愛了

連上網說一下都不行嗎??

煩死了~~

我要移民去國外大講特講啦!!!

 

 

PB125554.JPG

他很會癟嘴裝可憐超好笑的(誰教你搭?)~可是很難捕捉到這張也只捕捉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