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207537972&ref=profile#!/video/video.php?v=1401249790419

才剛把之前黛絲組合的錢缴完(分3期零利率)

我又跳入了另一個火坑

是因爲有免息升級的活動所以心很癢

但我不是一下就決定

問了噗友又在BBH迪士尼家族上發問

連網拍的2手貨也看了

大家都建議我孩子還小明年再升就可以

這活動每年都有而且明年也許又有新產品要出

所以即使那天業務下大雨大包小包來跟我介紹主課程有聲書

我還是狠心的說謝謝年再考慮

但是........

手賤又上網查了一下

也有小孩很早就開始進入主課程

於是再上BBH再度發問

這次不同意見出來了

所以我那被澆熄的熱度又再度燃起

而且那台送的影音播放器真的很吸引我

於是我這一禮拜沒一天不想這件事

一下下定決心不升

一下又上網看看人家使用狀況

人家業務也沒再打來催眠我

但是真正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我的股票!

本來想從股票賺點錢來補貼我的迪士尼的

誰知我運氣很背一直賠錢

枚賺到就算了還又賠了一套黛絲組合

我想與其一直手癢賠錢

倒不如就把錢拿在該花的地方

之前賠的只能當做利息錢了

只是這樣一來我的老本真的就沒了

以後想買什麼想弄頭髮通通沒辦法了

而且把拔根本不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買迪士尼

等他發現家裡又多了好多東西

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解釋才好

總之以後我要來紀錄一下我的迪士尼使用進度

我就是要早點使用早點給他洗腦(是吸收)

會決定買全新的是因為小少爺還小

離愛惜物品的時間還早

爲了讓他盡情使用媽媽只好多花一點錢

到時教材壞書本破可以少點心疼

做紀錄也希望給其他猶豫的人一些方向參考

畢竟這套書真的很貴貴到一個不行

但能賣這麼久還能一直推新產品

一定還是有他的效果在

跟他拼了啦

拿自己兒子來做實驗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另外放上我兒子7M時看PLAY ALONG時的影片

只有看到bunny和froggy才有這麼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