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上個月月底終於學會爬了

會爬之後媽媽雖然很高興

可是

視線完全無法離開小孩一步

一下子去咬電線

一下去把3角櫃拉倒

一下去給我咬插頭

一下給我爬到門口

放在床上還因為我想上個網差點摔下床

總之

現在完全無法做一點私事

連打1句話都很困難

即使放在餐椅上

也會一直尖叫或拉我衣服

叫我別只顧著上網

就連你睡著後

屬於我安 靜的自由時間

你也很容易因為一點打字聲或是電腦小燈亮而翻來覆去

爲了怕吵醒你為了怕你醒來連這點自由時間都沒有

我只好乾脆也別上網了

我還能有什麼樂趣呢

                                                                                                   雖然如此...........
 
                                                                                  雖然你害我2手痛痛又常搞得我很暴躁
 
                                                                                             但你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