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才用了幾天就想寫心得)

其實會買真的是覺得他已經準備好要吸收大人給他的訊息了

所以我想好好利用自己帶的這段時間好好教

不然就給阿公阿媽帶就好了

媽媽還可以去賺錢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教出跟別人(朋友)不一樣的小孩(其實是做實驗啦!)

因為我也有朋友是自己帶

我想用看看會不會真的有效?(好貴的實驗喔)

也不是想比較只是純粹為他好跟給自己一點事做

不然每天跟他玩踢腿跟舉高高真的很無聊也沒意義

趁他現在沒辦法選擇趕快給他一直聽直到他適應跟習慣吧

 

現在每天不定時的刷幾張閃卡給小洪看,他都在看旁邊的東西

 

偶爾會找尋卡片發出的聲音(但就是不看卡片)

算了你還小這本來就是正常的我要有耐心不能自己先放棄

不過刷卡機音效超好玩的耶

裡面的聲音放出來都很"立體環繞"(還不能開到最大聲會被嚇到喔!)

至於音樂..

我覺得寶貝頌的晚安歌很好聽

其他的就還好還在熟悉中

因為都是歌曲

不像我之前廳的兒歌都很短一下就朗朗上口

所以還沒辦法一起跟著哼哼唱唱

主要要聽的SING ALONG CD會跳針

業務已經幫我帶回去更換還沒寄來

所以我會放DVD給小洪聽音樂(才不會浪費時間)

但DVD因為是給小孩看的

所以同一個主題會重複好幾次

例如:WHAT'S YOUR NAME

先是米奇 WEI WEI&TING TING 3個人先在這首歌互相問對方的名字再打招呼

然後又介紹裡面4個小朋友

用她們的名子再唱一次這首歌

所以大人(就是我)會感覺有點膩

而且這片CD+DVD要聽1個月

還好有PLAY ALONG可以交替聽跟看

但PLAY ALONG裡面附了很多小玩意兒

他少爺也很不領情

都沒啥興趣

因為他一躺下就要哭

我很難表演

(少爺又醒過來了...)

小的我又要去演戲了

P1046136.JPG 

(少爺5M)

P1046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