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迪士尼業務來過之後

和許多媽媽一樣卡在天價而一直天人交戰中

業務又跟我說現在有聖誕節活動

但要我最慢(昨天)給他答案

其實也才便宜5000塊而已(但天價有便宜5000你還是會覺得能省則省ㄚ....)

於是短短的1天我必須在餵奶的時間外猛上網做功課

偏偏我的電腦從已中毒的狀態變成完全沒辦法開啟網頁的狀態

(是老天爺在阻止我嗎?)

而當時我已經打算買2手的也順利抄了一個賣家的電話

(我想這是天意吧~也覺得心中一塊石頭有放下一半的感覺)

但跟賣家連絡過後才知道他的商品是約7年前的

雖然我知道內容都差不多

但我最需要的讀卡機畢竟不是最新版的

應該是說連卡片都升級了(現在盜版多當然連卡片也要升不然迪士尼早就垮了~)

於是我的煩惱又來了

幸好我家電腦很多台

又上網姑狗2手讀卡機有沒有我要的最新款

但是一台連卡片就要3萬多也不便宜ㄚ

將來壞掉維修還得麻煩原賣家續會員約(也是得自己承擔費用)

就算我自己上網湊最基本的sing along也是要4萬多吧

於是我放棄2手貨

直接打給業務(其實我已決定要買了....)

但還是看能不能ㄠ點折扣甚麼的

結果只多要到一點贈品而已

不無小補

不過我只有買最基本的

如果我兒子真的有興趣我也能持之以恆的話

我再考慮加其他的

不然放著長蟲還得再賣掉也划不來

就這樣短短的2天我又花了一個名牌包的錢(雖然可分期...)

兒子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