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扯了!!自從離開百貨業後我每次週年慶都沒去逛卻依然會花到錢買東西!沒跟朋友出國卻也一樣都有收穫....

 

原因是朋友都還在百貨業,所以往往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輕輕鬆鬆免出門就可SHOPPING~~

 

還有朋友間出國也會順便問你想買什麼~而我又特別賤硬是要買~硬是要湊熱鬧..總覺得不買可惜..

 

於是我常常不知不覺就亂花了錢..

 

而我都只待在家帶小孩而已哪裡都沒去...

 

最近老公的姐姐要去法國,所以我就秉持著一定要來買個什麼的精神

 

又給他下單了....0fbbf481.gif

 

喔....我的老本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