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經2個禮拜了(快樂時光總是短暫.....) 

當有人問我好不好玩我一定會說:好玩!

並不是因為放假不用上班才這麼說

而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好玩

 其實一開始要跟團我一點信心也沒

只覺得跟團吃很爛又不自由

畢竟上次去夏威夷選的可樂旅遊讓我印象壞到不行

所以我這次在選行程時

都有很仔細的看吃什麼

只要中式7菜1湯太多的我都不要

上次那團的菜難吃到不行還帶我們去吃了2次!(隔壁的日本人都吃比我們好!還有啤酒可以喝...好歹我們一個人也花了4萬6不算便宜吧~~~~)

還有上次自由活動時間太短

感覺根本不夠

所以這次選了1個令我光看行程安排勉強可接受的雄獅美西9天6夜雙主題樂園

裡面中式餐點少又有一天拉斯維加斯的自由行程

還有幾餐看起來挺不錯的樣子

但行程都馬血的很好聽

總之我一樣不看好啦!!!

 

不知道是我對這次跟團的期望太低還是上次可樂的團太爛

總而言之不管是領隊的素質或是吃飯的品質

都比上次好很多很多耶!

甚至連坐的車都比較大台而且大很多!(住的就還好很一般啦~)

這樣才對啊!

我們付起小費才會心甘情願

而且我們這一團人數不算少竟然有17個大人1個小孩(我想說什麼金融風暴根本就沒影響嘛~)

後來大家聊天才知道很多人都是從年初就開始計畫要來可是一直成不了團

一直不斷報名最後從東南併過來的

可是我們卻很幸運

從一開始決定就報名並且就順利出團咧

連我老公的堂弟要一起來度蜜月都因為美簽沒過所以成不了團

你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幸運~~

而且我們這一團有2/3都是來度蜜月的

所以都是成雙成對

年紀也都不相上下

 

出發前我當然有針對自由行那天做功課

就是我最愛的OUTLET之旅啦 !

我一開始想說可能只有這天能大採購了

沒想到我從頭到尾都在採購哈哈哈哈

重點不是這....

重點是我自以為我有做功課了

沒想到其他人做的更兇

我整個變超弱的

有人在台灣就先訂好要在賭城看的3場秀

還租好了車要去哪裡哪裡買東西

也有人跟朋友約好!朋友要帶她們出去玩跟吃東西~

還有媽媽要帶小孩轉機去紐約陪弟妹生小孩

我.....我們的世界好小(只知道血拼)

不過也因為他們這麼厲害所以大家在車上就一直不斷的交流培養起不錯的感情

所以到後來不管是吃飯還是在遊樂園裡

總是聽到笑聲不斷

而且每一對夫妻都很有特色呢!

還有大家都知道我是孕婦

不管是男是女連領隊都對我很好呢~!

只要看到我提東西都搶著要幫我拿

真的是太感動了!!!!!

到最後在機場大家也互相合照交換MAIL~

要知道我們可是提早了3個多小時去機場排隊CHECK IN

如果不是大家感情好邊聊天邊在免稅店嘻嘻哈哈的

這3小時可是很難熬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次的蜜月旅行選了一個很棒的團 

團員也真的都很棒~~

真的是充滿回憶

也因為如此

下次去遠一點的地方還是會考慮跟團..

但會考慮有品質保證的....

22.jpg 

來自成員安安的照片

這是唯一一張全員到齊的合照(但還是少了2位(媽媽跟小孩)因為她們去NY渡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