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眠規律終於有空補去年的日本之旅了...

因為我很嚮往日劇裡狠多魚在你4週游泳的美麗場景!所以特別要求阿比一定要去橫濱的海洋公園玩!想說應該有很多情侶跟可愛小孩可以看之後還可以去橫濱逛一下~而今天小涵跟他駐日本的朋友出去了所以今天只有我跟阿比勇闖橫濱~~

因為第一天在地下街看到一雙涼鞋沒買耿耿於懷~於是去橫濱前和阿比決定去新宿逛一下(這次改住阿罵家搞的新宿都沒有行程了~)因為不記得店名我和阿比在地下街不知道繞了幾遍就是找不到那涼鞋!幾度想放棄但阿比一直鼓勵我怕我回台灣後悔~所以我們堅持到真的再不離開新宿後面行程會delay時,我看到了"廁所"我是頻尿的人想說離開前要解決一下比較舒服~結果那間廁所竟然是要付費的真不開心已經找不到涼鞋了還這麼衰~誰知道一轉身先看到"betsey johnson"阿比說她之前想買這牌子芭拉芭拉....後來竟發現我要找的店就在對面~~~~~~wow真是太神奇又鬼打牆了!!!!!

DSC06411.JPG <==阿比也買了店員身上的衣服要送案怎啦怕她不會搭還特地跟店員合照(這枚店員人超好!)

於是在離開新宿後我莫名其妙又多了些戰利品(快離開了瘋狂買..)

DSC06419.JPG ==>在到橫 濱的單軌電車上坐我們對面的肉麻情侶(男的還把手伸進女生嘴裡剔牙)當我們瞎了嗎???真不像注重形象的日本人...DSC06424.JPG DSC06425.JPG ==>沿途風景還不錯DSC06433.JPG=>終於到啦

DSC06443.JPG 表演開始前在紀念品館逛了一下試吃超多餅乾~都是像蝦餅之類的餅乾好好吃~這種組合我都好想買但太貴了還沒去阿美橫丁所以要忍一把~

DSC06455.JPG 企鵝超可愛的啦

DSC06472.JPG 海獅おばじゃn還會伏地挺身超靈活的

 

 =>白鯨才是真正ㄉ主角~表演親親中..

==>阿比拍很久才捕捉到的2枚小孩

16.jpg ==>這就是我追求的fu!但實際情形有點失望沒有很美而且很空虛

110708_172747.JPG ==>狠喜感的魚

==>小白鯨娃娃都超可愛沒辦法全帶回家只好拍拍照

==>空虛的15週年~我只能說它是個沒人潮狠冷清的一個樂園!(入園費免但秀的錢狠貴!!)真心的建議:這個行程大家可以不用排進來!!

==>回程因為晚了也不能逛橫濱了於是決定在地下街吃ㄍ好的和幸豬排!點了今日推薦ㄉ向日葵套餐~還不錯吃而且高麗菜跟味增湯吃到飽喔~

==>很多網友極力推薦必吃的店!來張特寫~

==>其實還吃了這個像饅頭的東西!但來不及拍照已經吃完了!沒想到把照片放進去盒子裡拍還挺逼真的~~

今日戰利品:DSC06484.JPG

 

橫濱八景島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seaparadise.co.jp/chines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