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目前寶寶已經33週又3天了~不免俗的我也要來張大肚照做個紀念!

P7023838.JPG 

(不過因為有點不美觀所以以黑白遠照作處理~以免看到的人嚇到~~)而且孕婦是真的會變笨吧~一開始我在拍立得下面寫的是38週自己都沒發現還很開心的拿給老公看!結果被他糾正後才發現ㄏㄏ...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變的很俗辣還是自己原來很膽小~只要一想到生產的可怕我就忍不住很憂鬱....明明以前我是很叛逆的呀~不管是舌洞,肚環還是鼻環(這3樣我都各打了2次!)連我認為最痛的擴耳洞也打了2-3次(其中一次還遇到技術超爛的年輕人我都快瘋了)22.JPG (目前唯一留著我叛逆的回憶的就只剩這個擴洞了...其實原本更大但我覺得女生還是不要這麼嚇人所以讓它縮到只剩一般吸管大小就好~)

可是自然產這件事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因為這真的太~~可怕了!而且依我和寶寶目前的體重發展來看~我想我的寶寶是不會小到哪兒去!所以我內心一直比較偏向剖腹產(就儘管叫我俗辣吧沒關係啦!!)

雖然我已經決定要剖復生但我總覺得我沒那麼幸運想怎樣就怎樣!也許我的小孩跟我一樣叛逆硬是要提早出來考驗我!所以我也是有偷偷在預防這一點!每天帶芭比去散步就是我唯一的運動~以免到時真的要自然生卻痛很久~ (其實剖腹產我也很挫一想到要半身麻醉而且上半身意識清楚........畢竟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動刀....... )總而言之我是俗辣啦

如果可以不要經歷生小孩這個過程~直接給我一個小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