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對面早餐店,老闆娘問我什麼時候生....聊了一會後就問我說妳這是男生吼?我說對呀~她就回答:對呀因為妳變好醜喔!!!

"呵呵...對呀看生完能不能變回原來的樣子!"(這已經是第4個人這樣說了~~)

第一個說的是我的高中同學~因為很久沒見我覺得是因為我素顏所以當時我也不以為意!

第2個說的是附近賣麵的鄰居,她當時是以很誇張的口氣說妳變好~~~~醜喔!而且我弟就在旁邊!連我弟都說她也太不會說話了吧!! 那時的我也覺得應該是胖了再加上每天素顏應該也還好吧~而且我老公也說還好啊沒變啊~所以我也真的是沒放在心上.....

第3個也是住在我們店附近的鄰居!她也是在跟我小聊一下後問我是不是懷男生~我說對呀!妳怎麼知道?因為我變醜了嗎??(已經變成自然反應了~)她是為很有氣質的漂亮媽媽~回答也比之前那位有禮貌多了~她說沒有啦因為妳之前真的很漂亮!妳那時剛來我們都說妳好漂亮~~~~(會嗎?我只是之前都有化妝吧?!)後來她去買完東西後又特地過來跟我說她剛剛那樣說沒別的意思什麼的!(妳真的不用擔心妳說的那麼婉轉我根本不會放在心上~~)不過有3個人這樣說我開始真的覺得我似乎真的變醜了

其實之前放假出去也是會化妝,但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覺得畫起來沒有以前那種感覺~自己也覺得美不起來!再加上從美國蜜月回來之後迅速發胖!肚子也大很快~搞的我也沒辦法打扮!每次都要配合我的肚子穿衣服~(好可憐....)連逛街也提不起勁(因為沒衣服可買啊~~)甚至連出門都不想了啦!!!!!好懷念穿牛仔褲的日子喔~以前上班有一陣子常穿還覺得很膩!總覺得以前很注重打扮搭配的自己離自己好遠~~好遠~~

  昨天去產檢~目前是31周又一天!離生產日越來越近了!好可怕喔雖然我老公已經接受我想自願剖婦生產的事實!但其實我也是有點擔心~因為要打麻醉開刀也是我從沒經歷過的事~一想到就覺得緊張!其實在我6個月的時後就已經瘋狂上網爬人家部落格,看自然生跟剖腹生的經驗談~看得我十分恐慌!總覺得為啥沒事我要生小孩來折磨自己呢???那陣子心情都很差!!後來又覺得還有很長的時間我到底擔心個屁!自己嚇自己幹麻~於是我再也不看有關的知識了!昨天在去產檢之前也不覺得有啥(而且我還非常期待寶寶會配合我給我來個胎位不正!讓我可以委屈的說是寶寶害我要剖腹~)沒想到昨天超音波一照超音波師說寶寶的頭已經朝下了所以現在算是正常沒問題喔(我一聽到臉都綠了!!!!!這麼快就給我朝下一點希望都不留給我!!!!!!)然後我又不死心很沒常識的問醫生"現在胎為是正的之後有可能會不正嗎"!醫生的回答是"這機率十分的小"(唉~)然後看我的超音波照片又說我的寶寶以目前週數來說超重300公克!媽媽體重也是增加太快!要少吃一點囉~~害我昨天整個心情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