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芭比結紮的念頭從一年前就有了

可是一直遲遲沒有真的行動

畢竟她現在健健康康可可愛愛的

實在是不忍心幫她動刀

可是去年年底她mc來

再一次經歷月經來的麻煩事之後

我就開始上網查狗結紮的資料

都是說母狗越早結紮越好

再來就是找動手術的醫院

因為結婚後是住南勢角

這附近也是有動物醫院

但問了最近走路就可以到的ㄉ這一家

醫生卻說要住院3天

(可是網友大部分都說術後就可回家休息~怎麼不一樣?)

於是我又上網爬文

一邊爬文一邊猶豫到底要不要幫她結紮

不結紮的話我又會一直有這個念頭真的很煩

後來終於查到一家在永和的動物醫院

評價不錯(沒有說不好的!其他中永和的幾乎都有好評價跟負評價..)

於是先打電話詢問了價錢

跟之前問的差不多

終於在星期五把芭比先帶去給醫生看了一下確定可以動手術之後

在今天下午芭比正式的要做手術了(我還順便決定幫她洗牙...)

當然芭比也是緊張到不行

打鎮定劑時一直激動掙扎

我也只能狠下心來幫忙固定她

後來終於輪到芭比上手術台

但是因為打了鎮定劑比較沒力

所以醫生一打完快速麻醉之後

芭比立刻昏睡

接下來插管醫生說會有點殘忍所以我就去上廁所避開這可怕的畫面

一直到後來的手術我也是隔很久去才趁上廁所時偷看一下

也只能相信醫生了

終於6點我想也該差不多好了看一下進度

沒想到已經結束了

終於看到幫芭比開刀的院長本人(是個年輕人因為我以為院長會比較老....)

他看我有點緊張知道我是主人之後

跟我說芭比手術進行的很好叫我不用擔心

還讓我進去

當時桌上有一團血血ㄉ衛生紙我以為包的是芭比的卵巢跟子宮

後來院長就跟我說裝在鐵盤的才是

220309_180005~00.JPG

 

220309_180148.JPG

這時芭比還在睡但麻醉已經拔掉了

於是醫生也請我一起叫醒芭比

叫了幾聲芭比都沒反應害我有點擔心

於是我改跟她說"走走走"(因為她最喜歡去散步了~)

果然講了2次之後他就有反應了(真是嚇死我了~~~)

但現在還不能把她接走

醫生叫我1小時麻醉完全退了之後再來接她

   終於一個多小時後我再去看芭比

芭比已經醒了也可以站了(雖然還有點虛弱站不穩) 

在醫生交代完注意事項幫芭把戴上頭套之後

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P3221924.JPG

正安心的睡覺中......

P3221925.JPG

這次手術的傷口(好可憐喔媽媽捨不得內....)

再來就是等芭比健康的恢復了~~~

 

 網友的分享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這次去的動物醫院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去

裡面的醫生感覺都很年輕也很親切

價錢我覺得也算合理

和網路上說的一模一樣

住在中永和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永和中山動物醫院:(02)2924-1658

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