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結婚到現在也拖了好幾個月

其實也已經去登記為夫妻了

就只差大人要的辦桌而已

就是明天了....

明天這場戰打完我就真正的從麻煩的結婚的噩夢裡解脫了

接下來我就要換另一個身份了(其實已經是了...)

我要開始寫媽媽日記了...

P2071631.jpg

其實以前看別人放超音波照片

只會覺得有點可怕

等到自己拍了以後

厚~~~~不是我愛說

那感覺真的差很多

一方面感動一方面又覺得奇妙

畢竟現在只有肚子一直變大食慾變得旺盛跟行動漸漸遲緩

還是不覺得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

只有每次去看醫生看到他在動跟聽到他的心跳時

才會有真實感

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感覺到胎動了

好緊張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