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完成訂婚了(呼~)

雖然只有先訂好婚沒啥好累的

但因為要千里迢迢到台中 

所以其實一直沒啥休息

而且坐車做的屁股很痛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次訂婚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

不覺得興奮也不覺得緊張

也許是因為台中來的人都是我阿姨(我爸再娶的我都稱呼她阿姨)的親朋好友

都是我沒見過或是不熟的朋友

所以我只覺得就是在演一場戲

本來我就不想辦婚宴這種東西!我只覺得這都是在浪費社會成本跟時間~

和耍猴戲給台下的人看~

反正我本身就是不愛

 不過大人們倒是都很開心

唉~也許以後我孩子大了我也能體會這種感覺吧!

總之昨天就是一直假笑(就算再不喜歡也是得給大人面子!畢竟這是我的人生大事也讓他們忙了許久) 

 結束之後晚一點又趕回台北

完全沒有我已經訂婚的感覺

接下來還有婚紗照要拍

還有迎娶跟結婚

這也許我就會比較緊張了

婚紗照要是拍醜了就不能再重來(錢就等於是白花了!照片也不會想擺了~)

結婚雙方的親朋好友都會來參加

感覺是不能出糗也不能太隨便

.....

總之接下來的日子也是不能太放鬆

還有好多要注意的事

要準備的東西

一直要到3/6才能算真正的結束

還很漫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