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就要訂婚了!!

真沒想到這輩子痛恨婚姻的我

終於還是得走上這條路...

這陣子光是婚紗店就去了5-6次

還要去買什麼6樣禮

西裝鞋子戒指....

昨天本來要拍照也因為下雨取消了(重點是下午整個沒下雨害我們白延期了!!生氣!!)

整個婚禮的走向也和我當初所想都不一樣

不管是結訂婚的方式還是日期

甚至是場地

我都不能用我希望的方式舉行

因為必須考慮雙方家長的想法

唉~誰叫我沒有一點錢

如果我自己有能力就可以不用遷就大人的一些想法

也不用依賴家人來幫我

不過也因為醬

讓我深深的覺得還是家人好

家人真的是全心全意的為你付出

所以換個想法

也讓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

也許這也是他們的心願啊

現在只希望一切順利

東西都有準備好

我不想再暴躁了....

我應該要對家人好一點

以後我就是別人家的人咧~~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