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敗筆就是沒把我的e-420帶出來

(小巨蛋裡面還挺舒適的~等待時燈光很亮都馬隨便你拍~~)

嗚....我好想拍喔..

所以只能將就用手機拍一下(尤其是看到一堆人拿相機出來....我超不開心的啦)

因為已經習慣了高品質的相片

現在再看手機拍出來的效果.....

只能說慘不忍賭呀!!

 

時間漸漸逼近都還沒有開始的跡象..

是因為外面在下雨嗎??

而且大家都好晚才進場内..

總之快八點時很突然的燈暗了下來

以為要開始了(卻還是沒有.....空歡喜一場)

過了一會而又很突然的

曹格穿著一伸長袍出現在舞台上

開始清唱superwoman

但他這一套衣服跟後面的跑馬燈背景

我真的很不喜歡(好像布袋戲喔....)

我當時一直在內心這樣的O.S

但...

曹格就是曹格

即使是清唱

全場還是很投入在他的歌聲中

甚至都安靜的聽他唱

也不跟著唱(大合唱的話就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快歌..

舞台開始華麗活潑了起來(變的好可愛喔)

後來曹格說話了..

也開始耍寶了起來

(感覺的出來他真的不太會說話...一直在重複..)

不過後面唱情歌從背叛開始

幾乎沒什麼合聲

完全是曹格一個人的聲音在表演

真音假音都好漂亮好好聽喔

超厲害的啦

中間唱寫給歌迷的"保護我"時

還一度泣不成聲(其實後面他完全都沒辦法唱!只要一開口就哭~害我也偷偷的跟著流淚~嗚~~)

還有只要曹格一安靜下來說話

就一直為之前自己闖的禍道歉解釋(雖然沒有明指是哪一件事~只是一直說自己是一個瘋子!又不太會說話..)

終於在最後的最後

他很誠懇沒有搞笑的要我們聽他說順便幫他一個忙

他也請現場的媒體作證(但我很懷疑已經最後了還有媒體嗎?)

他要在這跟所有的同志朋友道歉(很誠懇的!)

他說他怕在演唱會之前道歉會被以為是要催票他不喜歡這樣..

於是他選擇了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今晚對他們鞠躬道歉

然後請所有歌迷幫忙(大聲)喊: "原諒他好嗎?"  X3

接著就唱了最後的一首歌:世界唯一的你

做為今晚的ENDING

~~~~~~~~~~~~~~~~~

隔天我非常期待的看了報紙

果然不出我所料

蘋果跟自由都沒提道歉這件事

(不過自由時報有看到最後跟爸爸合唱安可曲呀?為何沒提呢?????)

曹格你果然白道歉了啦!

這種事你應該要一開始就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