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和阿比的下午茶

因為照片在阿比那所以現在才拿出來寫

也是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推薦才來的..

我們點的是雙人英式下午茶+一份水果鬆餅(店員說是招牌)

 

阿比的飲料

我的是東方美人茶旁邊就是水果鬆餅(上面還有草莓冰淇淋呢!)

不過我個人認為鬆餅吃起來就橡雞蛋糕一樣(很香很軟..)

(我比較喜歡吃像在下北澤吃到的那種鬆餅一樣是脆脆的)

特別介紹這一套小花杯組,最厲害的是後面那一個小花保溫套,只要你的茶壺套著它,你的茶可以一直保溫不會冷掉喔~

好感人的一個設計喔!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一招內!!

來囉~雙人英式下午茶

我們先從起士蛋糕下手

沒想到湯匙上也有小驚喜呢

這個鮪魚沙拉堡(我自己取的)好~~~好吃喔!

  怎麼只有一個ㄋㄟ?!

這個沙拉也好好吃喔

杯子是水玉圖案可愛度又增加了

沙拉跟抹茶幕斯都吃光光了~(大滿足)

店員幫我們換小盤子裝小餅乾(其實我是想拍這個盤子~好口愛好想擁有它喔~~~~)

餅乾可惜了點(我覺得SO SO~)

下面是店內的設計擺設的照片

很ZAKKA風喔

   

           

 

HANA 2 :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TEL:(02) 2711-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