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寶.JPG  

因為兔寶出生實在太忙碌一直沒空紀錄2兄妹的生活點滴

最近這個月少爺很會學說話

之前懷孕末期跟坐月子都阿罵帶學了不少台語

但相對的迪士尼就暫停了

等坐完月子後本來是婆婆要幫我帶一個

沒想到公公去開刀所以婆婆就去店裡上班讓公公在家休息

等公公好一點後會幫我帶一下老大

所以大部分時間還是都我在帶

於是恢復了整天都有迪士尼音樂陪伴的日子

最近發現少爺會跟著講一.2個單字

連音樂也可以跟著唱出好幾個單字

連歌曲順序也都知道

還有晚安取也有好幾手會唱出其中幾個單字

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刷卡機已經停好久沒刷了

因為少爺實在是太愛跟我搶刷卡

我要刷他又不要現在凡事都要自己來

剛好顧問又打來跟我推銷米奇筆組合

之前因為少爺還小所以我就沒訂

剛好這時間點打來我就耳根子軟又心動了

總之現在對他的語言模仿能力每天都有驚喜

老爸應該是有對我們這套組合刮目相看了吧!!!!!!

再加上現在有兔寶

我只能說這樣感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