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的時候大家都在煩惱什麼?
 
我剛剛整晚睡不著
 
於是整晚都在想:
 
明天李小姐來要幫他搭什麼可以跟他聊什麼還可以拿什麼給他看
 
戴小姐也來了
 
咖啡色那件褲子他有買嗎?
 
那個樣式她會喜歡吧!?
 
ㄟ'....
 
另一位李小姐的修改到底回了沒?
 
她還有張3%的券可以用耶.....
 
一直想一直想
 
不誇張想了2-3hr
 
於是我發現我這麼認真幹麻?
 
我不是打算把這份工作當跳板而已?
 
再仔細想想..
 
我都不知道我每個月的業績跟這些客人都是怎麼來的
 
感覺每個月好像都很ㄍ一ㄥ
 
現在也已經把call客當成家常便飯了(雖然還是很抗拒=.=)
 
不過又想到一個重點!!
 
我竟然還是沒學到怎麼陳列
 
這是我最care的部分
 
我最想學的一塊如果沒學好就走了
 
那我不是很丟臉嗎
 
但是說真的
 
每天都要先開市來安心
 
根本沒心情去搞陳列這東西
 
總之想了一整晚
 
其實還是沒有結論
 
所以爬起來看晨間新聞
 
但是新聞依舊圍繞在梅嶺車禍上
 
看了心情更沉重
 
乾脆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