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餵少爺吃晚餐時
因為他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於是我就憑印象唸了ないでるのは だれ? 的故事(這本他很喜歡每次講前面幾句他都會轉來轉去去找這本書)
但因為是日文的根本記不完整
所以又憑印象唸了另一個圖書館借的書
之前都是翻書唸
第一次憑記憶念
這本書是立體的
因為裡頭有個大鱷魚
每次唸到大鱷魚時我的口氣就會裝的比較可怕
再加上大鱷魚做的很長
我都會故意去碰他的臉嚇嚇他
他就會怕(應該是怕吧ㄏㄏ~)的一直眨眼睛
P7078414.JPG 

所以晚上在講這故事時
還沒到大鱷魚他就開始有反應了
我覺得超好笑
但另一方面也覺得很開心(原來他真的都有聽進去呢~)

我覺得這麼小的小孩唸一般的故事書比較沒啥反應
如果是互動式的立體的或有聲音的(圖書館借到另一本是有個按鈕按下去會發出大象凹屋的聲音)
這一類的小孩都很有興趣會主動去翻去玩
下次就專攻這一類的書來借
不過每次帶少爺去根本很難挑書
只能隨便翻字少的就拿
不然他在安靜的圖書館理都特別愛發出聲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