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蜜月的那一個禮拜剛好滿5個月

一直期待傳說中的胎動

卻也一直沒有消息

偶爾是會有肚子怪怪的fu

但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我和老公2個人都一直覺得

"怎麼還不動啊"

終於前幾天的早上

我覺得肚皮被踢了2下

於是把手放在肚子上等

挖~~~

肚皮在動耶

          好奇妙的感覺        

 於是把睡夢中老公的手也抓來放在肚子上等

過沒多久他又動了好幾下

連他老爸都感覺到了

呵呵...

好好玩喔

這麼說來我之前在飛機上被踢的感覺

並不是我的錯覺了

可能在更早之前他就在動了

只是媽媽反應遲鈍不曉得罷了

P4042297.JPG 

外國小孩都好時髦好可愛喔

P4042382.JPG

出發前醫生說有我的寶寶可能是男孩 

於是我採購了一堆男孩勁裝

要是生出來是女孩就慘了

沒衣服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