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最近跟男友感情面臨考驗我也翹班很多天了~本以為昨天可以看到我思念的芭比!結果沒有所以..做了一件T-SHIRT送她

 

cry.JPG用血絲來訴說我有多難過

 

宅女.JPG因為我弟看到我在玩小畫家直說我太閒~說我是宅女!沒錯我是啊~~

 

練舞功.JPG一直哭哭啼啼也不是辦法~想到前一晚電視裡的謝金燕在唱練舞功...

 

問號.JPG其實這是重畫的!我喜歡原本的版本!誰叫我手賤沒按到儲存就...

 

love love.JPG今天又起了個大早來完成昨天只畫了一顆頭的圖!我真的覺得我們應該要珍惜彼此相親相愛才對呀...

 

不想聽.JPG只要即將爆發爭吵或是開始對我碎碎念~這便是我會出現的動作~

 

小畫家真的很好玩耶~

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心血來潮玩一下

別以為我很厲害

我其實都是邊畫邊決定主題

還有我畫圖其實超弱

看手腳就知道

大部分圖裡面的人手腳一定不協調

很像殘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