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收到我的生日禮物 casio 相機時

十分開心

不過

我已經不是一個專業的攝影師了

我還是覺得這款相機有諸多缺點(還要賣1萬多元...)

然後前陣子像機泡水

我隔天馬上拿回去忠孝東路的卡西歐門市(當初我男友也是在那裡買,雖然水貨比較便宜只要9千多,他仍是支持買原厰較有保障)

隔了2天才街道報價電話說相機"剛剛"拆開發現裡面氧化情形嚴重LCD可能也要換新

跟我說換這些東西的話約8400元

先不要說我當初拿去門市時幫我服務的鄭*如小姐服務態度有多差

她跟我說電池這種3C的東西一但浸水就要換新(我心想只要相機休的好一顆電池算什麼)

現在這位先生跟我說"剛剛"才幫我拆開

我遲疑了一下還是問他為啥現在才拆

他告訴我技師休息芭拉芭拉.....

因為太貴幾乎可以換一台新的(他當然也是這樣建議我)

於是我決定先拿回來再說

隔天本來要去先打電話跟他說我不休要直接去拿

小姐跟我說只要拿單子去就可以

去拿的當天

裡面有3-4位店員

竟然說找不到還沒送回來.....

(有點小不爽 )怎麼跟在電話裡說的不一樣?

等我們車子開走了以後

又接到電話說:小姐!不好意思....妳這是當場檢測東西在我們這裡

超級抓狂~~~~~~~~

從頭到尾都有一種被欺騙又不公平的感覺

後來在朋友介紹之下

拿去開封街一家專門維修相機的地方修

今天打來說幫我整修好了

費用:1500元

 

他說:記得帶電池跟記憶卡來檢測

我說: (?)電池泡到水還可以用嗎?

他說:可以喔....

 

而且當初我送去時那位先生是當場打開來檢查

比起卡西歐的處理方式

我真的覺得......

東西不見得是要買原厰

他並不會給你比較多的保障

雖然泡到水是我的問題

但品質so so 就算了

他們的處理方式跟態度

都讓我覺得"狠美送"

所以以後我絕不會再買卡西歐的任何一種產品了

勸想買該產品的人也三思囉....

不管如何

明天終於可以跟我的小白重逢了~~~~

沒有相機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