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試吃了太多油飯無法消化,一直有食物卡在胸口下不去(就像吃藥卡住的感覺)難受的不得了,連油飯試吃結果都不想寫.....

都快生了還是來把它完成吧....

 

第3家: 太子油飯

油飯試吃的份量跟之前比起來算很迷你!只有5兩~(但對已經吃油飯吃到不舒服的我來說算很剛好~而且還有2片不同口味的蛋糕....)

P7143932.JPG P7143936.JPG P7143938.JPG

我覺得太子的油飯比較不油不鹹很適合口味較淡的我....之前吃的飯的顏色都比較深,太子的就還好...

P7143941.JPG

和風蜜豆蛋糕

喔~鬆鬆軟軟的好像不錯喔!!可惜甜到爆(我本身雖然不愛吃太油太鹹但對甜食接受度卻是很高滴~)

P7143942.JPG

蜂蜜長崎蛋糕

我想可能是蜜豆口味太甜~所以蜂蜜口味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甜了~以蜂蜜蛋糕來說算是OK的~

 

太子油飯

價格:NT.130-NT.420
洽詢電話:(02)2553-7579
試吃方式:打電話索取,業務會約時間送達

 

 

第4家:喜滿堂油飯

因為跟太子油飯試吃時間太接近才差一天而已~我不想讓自己再次不消化~所以這一份特地等老公回來叫他自己試吃看看...

不過喜滿堂送來的時間雖然是晚餐時間,但油飯送來時外盒是有包膜的!業務說是中午做好的如果沒有馬上要吃就先打開盒子放著就可以..

因為有了上次微波失敗的經驗所以晚上老公回來時也沒特地幫他加熱~ 

P7153944.JPGP7153946.JPG 

心得:

油飯還OK(我有吃一口啦!)老實說並沒有特別好不好吃感覺!倒是老公加了一堆醬配著吃~不過雞腿就真的是不好吃了~有點太乾太硬(有可能是冷掉的關係!但廠商送來時就是冷的....)如果下次有媽媽要試吃記得加熱也許效果會比較好~都怪我太懶惰了(沒辦法我房間在5樓但廚房在1樓~我大肚子嘛...)

這次給的試吃是:滿堂喜喜洋洋油飯(小)
內容物:油飯+炸雞腿(試吃的這款是沒有附紅蛋的迷你版)有附贈薑片跟甜辣醬
價格:NT.120
洽詢電話:(02)2785-3377
試吃方式:打電話索取,留下連絡方式,業務會約時間送達

 

再次提醒試吃的媽咪們,因為油飯是糯米做的!懷孕到後期子宮會壓迫到胃~千萬別像我一樣一次吃太多或是安排試吃的太密集~否則真的會很不舒服~我大概休息了3天才完全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