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20100205拍的

但臉上這些紅紅的惡魔已經跟隨小少爺很久很久了..

有時好了一點有時又伴隨著一些像小泡疹的東西

總之就是一直復發

沒有好過

從1月開始就一直粘著他

媽媽看了好不舒服

我一直以為是天氣冷再加上口水狂流

理所當然就一直是這樣

這段時間凡士林乳液益生菌都不管用

想說去看醫生再請他開藥膏好了(有類固醇是終極武器)

1.JPG 

剛好看醫生當天達到最高峰

臉乾到都要破皮了吧

結果醫生也沒說什麼只說他就是體質過敏的孩子

說之後就會改善了(啥?還要等到2歲~~~)

但有推薦一款乳液說是專門給益位性皮膚炎擦的

所以回家前立刻去對面嬰用品店買一條來擦

P2126593.JPG 就是這條"慕之恬"

但那小姐一看我家少爺的臉

就說他那是口水疹

有另外送一條同品牌的試用品給我

叫我先幫他消炎

再用我買的那條乳液上他的臉

然後提醒我只要一有口水就要立刻擦乾

避免他的手沾到自己口水後又弄到自己的臉

後來回家辜狗了一下"口水疹"

原來真的不止我兒子這樣

但有媽咪說醫生根本沒聽過這名詞

他們只會告訴你濕疹或過敏

管他的

總之從那天開始我就隨時注意

只要一有口水要流出來

我就立刻用紗布巾或手帕幫他吸乾

但他當時臉還真是乾

於是我會再幫他擦上乳液保濕(醫生有跟別的媽媽說要保持乾燥,但也要保持臉的濕潤度==>就是要擦乳液)

但早晚一樣會用溫水幫他先擦臉再上乳液

其實隔天很神奇的就好很多了說

我的老天爺啊

真是感謝那位小姐救了我兒子的臉

過年帶回家就不用再被大家問:他的臉是怎麼啦???!!!

2.JPG 

p.s:那條乳液的味道很香我不是很愛,但真的不油一下就吸收了!我想重點應該是保持乾燥跟適時的滋潤!白拋拋的臉就會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